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《隱蔽地謗佛》

《隱蔽地謗佛》


陳寶生事件還在發酵著,一篇篇犀利的文章,一幕幕揭發陳寶生惡行的消息,通過朋友圈,公之於眾,此時,我不知不覺中,產生了新的罣礙。
佛教團體這麼亂,就連我們如來正法也出這樣的毀經謗佛,欺凌弟子的惡徒,那世間上的人該如何看待我們呢?還有人敢學佛嗎?末法時期真的沒有救了嗎?我們接下來接引眾生,不是更加難了嗎?這些看似冠冕堂皇的見解,在很多人看來,都是正確的!殊不知,有這樣的想法,自己已經在隱蔽地謗佛了。
今天突然醒悟的時間,懊悔莫及,自己一直是非常堅定的護法者,怎麼突然就迷糊了呢?怎麼忘記了佛陀師父法音里的教誡了,佛法永遠都是光明的,只有凡夫俗子,才會以自己的見解去看問題,確實是,我美其名曰,自以為在為佛法事業著想,自以為陳寶生事件會令眾生產生罣礙,實際上,是自己把佛法看得連世間法都不如了,表面看是擔心眾生誤解佛教,在本質上,是在擔心眾生誤解自己,擔心自己在親朋好友眼裡的形象,根本如佛陀師父說的,自己內心骯髒,甚至迷惑了無知的眾生,罪業無窮都還不知道。
眾生如何看待佛教,是眾生的因緣,真正有善根的眾生,永遠都與正法有緣,而正是借陳寶生事件的因緣,檢驗我們這些所謂正法弟子是否真的正,是正的,就如佛法,永遠慈悲普照大地,普渡眾生,是邪的,就沒有福報接受光明,太陽永遠溫暖著世界,只有愚痴的眾生才責怪太陽刺眼,甚至喜歡躲在陰暗裡,而我,更可惡,表面好像接受陽光照耀,實際在自己的內心裡, 設了一塊遮陽布,我們是凡夫,接引眾生,弘法利生,依靠的是佛菩薩的加持,真誠利益眾生的願力,以及依教奉行,諸惡莫作的行持,根本就不能用自己凡夫心識去思考眾生的看法,更不是用所謂善巧方便接引眾生,光明永遠是光明,只要我們修行到位,無論有多少個陳寶生這樣的闡提,都污蔑不了如來正法,只要我們修行好了,有緣眾生依然會接上法緣。
在此,我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,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懺悔,弟子愚痴,知見偏差,心念裡頭已經在隱蔽謗佛了,弟子願意承擔一切因此而產生之果報,希望同修們以我為戒,去除我執,依佛陀師父正知正見的佛法,早日成就解脫,阿彌陀佛
慚愧弟子 西熱
其他連結:
 #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  #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 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   #多杰羌佛第三世 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  #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  #佛法 #佛教 #恆生仁波切 #陳寶生 #邪師恆生 #邪師陳寶生 #宗教詐騙 #恆生宗教詐騙 #陳寶生騙財騙色

精選文章

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

第三世多杰羌佛  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、追求利益大眾、讓幸福圓滿他人、取向人人互相關心、世界文明和平、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,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,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、高尚的人品和倫理、淵博的學識、傑出的成就、對人類的無...